旗下产品

News

新闻中心

《凌云诺》凌云所诺,与君相期 全平台公测定档1月20日

发布时间:2022-01-10 10:00:41

       凌云所诺,与君相期。绮丽国风社交手游《凌云诺》全平台公测时间正式定档,2022年1月20日10:00,诚邀诸位君卿携手开启唯美江山绮遇之旅!!!游戏融汇传统文化魅力与当代艺术审美,打造新派国风美术新印象,双线剧情沉浸式体验、个性随从无损养成、绮丽换装自由搭配、家国仕途品茗悠然生活,一同踏入那如梦如幻的大启山河盛世!


       游戏预约官网链接:https://lyn.9917.com/


101641779938248049269.jpg


       匠绘山河,新派国风美术印象


       妙手生花勾勒山河盛世,《凌云诺》手游倾注匠心,构建传统文化与现代艺术的巧妙结合,打造新派国风美术风格。


       游戏参考借鉴了大量古典文化符号,传统服饰的纹样与形象、历代建筑结构与装饰、古代民俗文化细节等一系列古风元素的融汇与创新,以典雅而不失新意的国绘笔触,凝练传统国画线条色彩,融入水墨技法,与君卿们一同踏入那片栩栩如生的大启江山。


101641779956469013722.jpg


       古风大戏,双线剧情沉浸体验


       游戏致力于构建一个立足于传统文化深厚底蕴基础之上的宏大国风世界,加入家国大爱与自强不息的主题元素,诉说了一场志比凌云谋清平盛世的国风史诗。


       女子入仕为万民百姓谋清平盛世的大女主剧情线,一场忧国忧民的女相成长之路;以脚下之行谋天下万民安泰的男主角色故事,踏上济世救人的医者求道之旅。《凌云诺》开辟了男女主角两条全然不同的故事主线,引领君卿们在国韵风采之中畅享沉浸追剧体验!


101641779977506034020.jpg


       江山才俊,羁绊随从无损养成


       吾友遍天下,结伴觅芳华。《凌云诺》宏大的游戏世界观为君卿们带来了无数个性鲜明魅力十足的角色,这些人物角色不仅仅扮演着主角生涯历程中的挚友、对手、恩师,同样也能够成为历练之路上不可多得的强大助力。


       与这些随从角色培养羁绊关系,解读人物传记故事,深入了解TA们在大启世界的故事经历。精心打造的角色机制设计结合RPG玩法更是为君卿们提供了丰富的策略搭配体验。结合无损继承养成的设计,全面解放自由养成体验,助你打造自己的最佳伙伴。


101641779995382056977.jpg


       锦绣华裳,百般搭配妆绘佳人


       绮丽国风,妆容随心,《凌云诺》手游通过提炼传统服饰元素,加入当代时尚审美风格,打造出了一套独属于新派国风的外观系统,自由搭配打造自己的个性角色,感受古色古香、国韵悠长的国风造型体验。


       游戏利用2d人物Avatar系统和2d捏脸系统全方位升级角色捏人自由度,数百种服装配饰自由选择,带来千变万化的造型外观选择体验,君卿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时随地自由组合替换,充分发挥想象力与创造力,活出自己的国韵风采!


101641780012629088651.jpg


       悠然闲居,家国仕途尽享雅致

       游戏对于国风的塑造不仅仅是在剧情与美术声乐上的呈现,还通过别样游戏支线玩法的设计,在主线之外大做文章,丰富的玩法带你领略居庙堂之高,处江湖之远的双重国风生活体验!


       治世安民,廉洁奉公,在居室之间投身仕途为百姓苍生立命,处理政务探索独家支线故事。告别俗世的纷扰,在世外桃源间钻研药膳养生,笑看雪猫戏扑风花影,外出游赏一抒雅兴。生活何必千篇一律,现在就解锁你独一无二的大启打开方式!


101641780023969066002.jpg


       久经打磨,终成大器!《凌云诺》手游全平台公测与君相约2022年1月20日上午10点,一同踏入大启山河,开启属于你的国风绮梦!游戏官网与TapTap预约同步开启中,丰富活动tap社区火热开启,参与专属小程序“文雅轩”互动还有更多福利等你来拿,即刻关注游戏官网或微信公众号,你的国风绮梦即将揭幕!


       关于《凌云诺》手游:


       国风新韵,缘起云诺!绮丽国风社交手游《凌云诺》由友谊时光独家发行,汇聚匠心倾力研发,游戏力图以传统文化内涵精髓为载体,通过古典与现代两种形态在游戏中相互融合复现,带你感受独具一格的国风新韵味!男女主角双线剧情沉浸式体验,演绎独属于你的故事!羁绊随从自由养成携手破局,锦绣华裳自由装扮妆点佳人,尽揽风雅古韵闲享仕途生活,体验中华传统文化别样魅力。即刻化身壮志凌云的逐梦者,谱写属于你的国风盛世宏篇!


       更多详情请关注:

      《凌云诺》手游官方网站:https://lyn.9917.com/

      《凌云诺》手游官方贴吧:凌云诺

      《凌云诺》手游官方微信:凌云诺

      《凌云诺》官方QQ①群:697213573(已满)

      《凌云诺》官方QQ②群:655930274

      《凌云诺》手游官方微博:http://weibo.cn/lingyunnuo


近期热点
  • 凌云诺-公测开启
  • 《凌云诺》传承经典,融汇热爱 国风新生官正式PV揭露
  • 《凌云诺》 仁心无畏诺苍生 男主角色专属PV公开
  • 《浮生为卿歌》×一拾吾  国风联名携手打造会奏乐的猫抓板
热门资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