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产品

News

新闻中心

《此生无白》仙盟玩法介绍 开宗立派同行修道

发布时间:2021-06-10 09:34:09

      仙君大人在《此生无白》的仙侠世界中闯荡时,如果想与五湖四海的仙友结交,不妨选择加入或创建仙盟。这里是志趣相投的仙君相聚之处,完成每日日常及物资任务,可获得大量经验,提升影响力及贡献值。快来了解一下仙盟系统具体玩法,一起更好地建设仙盟吧!


1.jpg


       仙盟主建筑一:仙盟大殿


       作为仙盟内的主要建筑,在仙盟大殿中仙君可查看到该仙盟的各项基本信息。盟主可在此处对盟内的其他建筑进行建设升级,以提升仙盟实力,招纳更多仙界人才。同时,仙盟成员也能在此查看到其他成员的动态及大小事务。仙盟大厅等级提升后,还将开放仙盟商店,解锁更多稀有道具福利。


2.jpg

3.jpg


       仙盟主建筑二:封灵殿


       仙盟封灵殿内封印着10位异兽妖将首领,等待仙盟成员一一挑战。成员每日均有5次挑战机会,完成后可向仙盟成员索要1次额外次数。完成挑战后可获得仙盟物资奖励、敬仙令(于敬仙阁中使用)及仙盟贡献值。成功击败任意首领可在掉落预览内领取一份挑战奖励,同时仙盟将获得挑战成功的战利品,成员们通过战利品扭蛋抽取奖励。


4.jpg

5.jpg


       仙盟主建筑三:敬仙阁


       仙盟大厅升级至3级时解锁开放敬仙阁,阁内供奉6位上神仙君,仙盟一旦得到其中任意仙君的青睐便可获得对应的大量属性加成。仙盟成员每日通过赞美、送礼、贺敬等日常任务提升对象友好度,达到本服友好度排行前列时仙盟可尝试拉拢该位上仙,成功即可成为上仙的亲密仙盟,并获得对应的属性收益。


6.jpg


       仙盟景点:仙灵树


       仙灵树下灵气充沛,是仙盟中重要的修炼场所,而仙灵树还需仙友们日常的精心浇灌。仙盟成员每日可前往仙灵树浇水一次,当浇水次数达到一定数量时,可激活仙灵树的一条属性加成。全体仙盟成员可获得仙灵树庇佑,提升修为及属性。


7.jpg


       加入仙盟,与四海仙友同行修道,获取海量资源。每周更有三天,可参与仙盟晚间专属活动“逍遥游”,与仙盟成员共乘鲲鹏,遨游四海。


       关于《此生无白》:


       遇见你,凡尘皆伏笔!国风仙缘社交手游《此生无白》由友谊时光独家研发、发行,百万字原创剧本为你带来一段跨越千年的溯世之恋。在游戏中,你将化身仙灵特使,在寻找圣物的救世之路上,与神秘上仙共同创造一段段唯美浪漫且反转不断的故事。白梅定情,片片花笺珍藏心动回忆;丰富的恋爱约会玩法,让他突破次元来到你身边。在这里,你可以结交各族绮幻生灵,观众生百态,探各方秘闻,也可与仙友云游四海,闲坐花下、仙宫小酌。轻享护肝式玩法,让你边聊边玩不亦乐乎。心有羁绊何羡仙,惊鸿一瞥忘凡尘,快来寻找你的命定情缘吧!


       更多详情请关注:

     《此生无白》手游Q群:615219305

     《此生无白》手游官方贴吧:此生无白手游吧

     《此生无白》手游官方微信:此生无白手游

     《此生无白》手游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u/7229571591


近期热点
  • 玲珑千面,畅所欲颜——云捏脸玩法限时开启!
  • 《浮生为卿歌》皇子资料片全面解锁中
  • 《浮生为卿歌》表情包趣萌上新
  • 《浮生忆玲珑》美妆PV曝光 !
热门资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