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产品

News

新闻中心

《此生无白》黑皮白发!楼明辛人物介绍

发布时间:2021-04-15 09:24:52

       在《此生无白》的世界中,千百年来,仙、人、魔、灵、识、冥六界之争循环往复。仙灵大战,众多孩童无家可归,魔界皇子楼明辛,创立了一个名为不孤天的慈善组织,专门收容灵族和魔族混血的儿童。这样一个充满爱心的家伙,却拥有黑皮、金瞳、白发,肌肉线条分明,手持巨大影镰的形象。心怀大爱的行为和狂放不羁的外表下,到底有怎样的故事呢?


图1.jpg


       灵魔混血 身世曲折


       楼明辛原是灵界战将和魔界祭祀的私生子,这也是他黑皮金瞳的原因。这场私生子风波,因为双方超高的地位,在当时掀起巨大轰动,舆论沸腾险些无法收场。在这样的情况下,魔尊出面,收楼明辛为义子,他的父母则被囚禁。成为皇子的他,跟随魔尊南征北战,功勋卓著,却始终因为混血身份遭到冷眼。在四处征讨的过程中,楼明辛发现了很多和他一样灵族与魔族混血的儿童,他通过创建不孤天,为这些儿童提供庇护。同时也找到了自己的身份认同,他要为和自己一样的人而战斗。


图2.jpg


       解救同胞 毅然起义


       为了解救父母和同胞,楼明辛策划了一场反对魔尊高压统治的起义,在失败并失去全部灵力后流落人间,成为一名奴隶。游戏中,玩家将见证楼明辛从奴隶,变成人界最强修仙者徒弟,并与师父并肩作战的故事。前世为敌,今世为师,楼明辛用性命完成了自己的救赎。


图3.jpg


       战斗中的楼明辛一往无前,难以阻挡,他能够将自身防御转化为攻击力,挥舞手中的影镰,冲向敌方阵营中最脆弱的家伙。


       关于《此生无白》:


       遇见你,凡尘皆伏笔!国风仙缘社交手游《此生无白》由友谊时光独家研发、发行,百万字原创剧本为你带来一段跨越千年的溯世之恋。在游戏中,你将化身镇灵特使,在寻找圣物的救世之路上,与上仙“君无白”共同创造一段段唯美浪漫且反转不断的故事。灵鹤传情,记录你们的独家记忆;更有现实增强技术,让他突破次元来到你身边。在这里,你可以结交各族绮幻生灵,观众生百态,探各方秘闻,也可与仙友云游四海,闲坐花下、仙宫小酌。轻享护肝式玩法,让你边聊边玩不亦乐乎。心有羁绊何羡仙,惊鸿一瞥忘凡尘,快来寻找你的命定情缘吧!


       更多详情请关注:


      《此生无白》手游Q群:1030970532

      《此生无白》手游官方贴吧:此生无白手游吧

      《此生无白》手游官方微信:此生无白手游

      《此生无白》手游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u/7229571591


近期热点
  • 玲珑千面,畅所欲颜——云捏脸玩法限时开启!
  • 《浮生为卿歌》皇子资料片全面解锁中
  • 《浮生为卿歌》表情包趣萌上新
  • 《浮生忆玲珑》美妆PV曝光 !
热门资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