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产品

News

新闻中心

《此生无白》游山玩水挂机升级 游历玩法介绍

发布时间:2021-04-01 09:24:10

       休闲护肝体验快乐仙缘,放置升级游历六界奇观。体验轻松休闲的仙界生涯,和集美们仙苑中对坐饮茶,看日出镜湖朝雾升腾,赏斜阳西下百鸟归林。国风仙缘社交手游《此生无白》游历玩法为你带来丰富经验与材料奖励,无需手动,无需长时间在线,游历玩法计算离线收益,每次登陆都可以体会到升级的快乐。


图1.jpg


       游历八荒 悠闲挂机也升级


       在进入游戏,体验完前置剧情后,玩家即可开始游历生涯。作为仙女,当然有自己的祥云,游历玩法中,玩家将乘着自己的小云云漫游各地,除了固定奖励,还会有小剧场和意外惊喜,路上可能会偶遇仙界小伙伴,也可能会有呆萌灵兽为你带来恶作剧。


       游历经验和奖励,由玩家当前仙品等级、好感度等要素决定,开启游历后,玩家每一次登陆,都会获得经验、灵石。经验让玩家等级不落于人后,灵石则可以用来为队伍中的伙伴进行升级,可谓省事省力又省心。


图2.jpg


       福泽六界 派遣队员解危机


       除了游历,玩家还可以派遣队伍中的伙伴前往天界、人界、冥界、识界、灵界、魔界各地巡游,利用他们的独特能力,帮助当地解决各种问题。这些派遣任务时间一般为12小时,上线派遣伙伴,等到下次上线,即可获得巡游奖励。


图3.jpg

 六界巡游玩法


       此外,快速游历玩法,可以为玩家获得体力补充,探险玩法,可以通过消耗多余的体力。

       不管是深入主线,还是浅尝辄止,都能够获得良好的体验。


      关于《此生无白》:

      遇见你,凡尘皆伏笔!国风仙缘社交手游《此生无白》由友谊时光独家研发、发行,百万字原创剧本为你带来一段跨越千年的溯世之恋。在游戏中,你将化身镇灵特使,在寻找圣物的救世之路上,与上仙“君无白”共同创造一段段唯美浪漫且反转不断的故事。灵鹤传情,记录你们的独家记忆;更有现实增强技术,让他突破次元来到你身边。在这里,你可以结交各族绮幻生灵,观众生百态,探各方秘闻,也可与仙友云游四海,闲坐花下、仙宫小酌。轻享护肝式玩法,让你边聊边玩不亦乐乎。心有羁绊何羡仙,惊鸿一瞥忘凡尘,快来寻找你的命定情缘吧!


       更多详情请关注:

      《此生无白》手游Q群:1030970532

      《此生无白》手游官方贴吧:此生无白手游吧

      《此生无白》手游官方微信:此生无白手游

      《此生无白》手游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u/7229571591





近期热点
  • 玲珑千面,畅所欲颜——云捏脸玩法限时开启!
  • 《浮生为卿歌》皇子资料片全面解锁中
  • 《浮生为卿歌》表情包趣萌上新
  • 《浮生忆玲珑》美妆PV曝光 !
热门资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