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产品

News

新闻中心

《此生无白》国风仙缘社交手游 官方漫画上线啦

发布时间:2021-03-18 17:07:19

       溯世奇缘来发糖,上界仙君也荒唐。友谊时光年度首款女性向游戏,国风仙缘社交手游《此生无白》官方同名漫画已于近日上线腾讯动漫、有妖气、动漫之家等漫画平台。关注官方漫画,一起了解奇妙灵界里,上仙君无白、萌宠怀光、中年老龙温千行等角色有着怎样欢乐逗趣的日常。漫画单周周五更新,敬请期待。


图1.jpg


       漫画主要讲了在遗世独立的望尘岛上,风华正茂的单身上仙君无白和他的宠物白虎,等待命中注定有缘人的故事,传说中,这位有缘人,将从天而至,来到岛上。


图2.jpg


       漫画《此生无白》的故事轻松幽默,带你了解此生无白的世界观与背景故事。每一话都有爆笑的反转剧情,带你进入上仙们追剧、相亲、收发快递和漂染头发,做指甲的有趣日常。


图3.jpg


      《此生无白》是一款主打女性用户的休闲社交手游,女性视角下的浪漫仙侠世界,逐渐独立、有责任和担当的女主角成长路线,捏脸、换装、场景社交等轻松护肝的玩法,给你仙气十足,甜度满分的仙侣奇缘。


       点击阅读漫画:https://ac.qq.com/Comic/comicInfo/id/650253


图4.jpg


       关于《此生无白》:


       遇见你,凡尘皆伏笔!国风仙缘社交手游《此生无白》由友谊时光独家研发、发行,百万字原创剧本为你带来一段跨越千年的溯世之恋。在游戏中,你将化身镇灵特使,在寻找圣物的救世之路上,与上仙“君无白”共同创造一段段唯美浪漫且反转不断的故事。灵鹤传情,记录你们的独家记忆;更有现实增强技术,让他突破次元来到你身边。在这里,你可以结交各族绮幻生灵,观众生百态,探各方秘闻,也可与仙友云游四海,闲坐花下、仙宫小酌。轻享护肝式玩法,让你边聊边玩不亦乐乎。心有羁绊何羡仙,惊鸿一瞥忘凡尘,快来寻找你的命定情缘吧!


       更多详情请关注:

      《此生无白》手游Q群:1030970532

      《此生无白》手游官方贴吧:此生无白手游吧

      《此生无白》手游官方微信:此生无白手游

      《此生无白》手游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u/7229571591






近期热点
  • 玲珑千面,畅所欲颜——云捏脸玩法限时开启!
  • 《浮生为卿歌》皇子资料片全面解锁中
  • 《浮生为卿歌》表情包趣萌上新
  • 《浮生忆玲珑》美妆PV曝光 !
热门资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