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产品

News

新闻中心

《此生无白》山中精灵身世凄 叶莺角色介绍

发布时间:2021-03-16 09:44:30

       在《此生无白》的六界中,有一座名为沧山的福地,此处灵气充沛,又扼守六界通道入口,无数年以来,历代山神都在此处镇守。


       时间来到游戏中故事开始之时,这一年,刚刚从师傅手中接任的沧山女神——叶莺,遇上了一位和尚。和无数不同种族相结合的爱情故事一样,神女遇到和尚,后面的剧情一般都会相当的曲折离奇。好比白娘子与许仙,好比七仙女和董永,又好比宁采臣与聂小倩,在这些故事中,男女主角相爱,要么是报上辈子承下的恩,要么是还前世欠下的债。而我们故事的主人公,单纯可爱涉世未深,只想每天快快乐乐赏花的新任山神,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一眼,就卷入了一段曲折婉转的孽缘。


图1.jpg


       懵懂山神的前世今生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漫长的山坡上开满了芍药花。涉世未深的山神小姐,正在感受风中的花香,很突然,就被一个和尚搭了讪。为什么和尚会找女施主搭讪?山神又怎么会看上一个和尚?这种问题本来就没有什么答案,符合常理那就不叫爱情了。


       总之,这位由天界司法上神转世而来,用来在人间历劫的和尚小号,和山神叶莺互生好感,两个人情投意合,郎情妾意好不快活。然而好景不长,天帝知道司法上神好好的劫不渡,谈恋爱影响开展业务,就下了狠手,通过种种方式将他们拆散开来。最终,司法上神渡劫成功,回到天界,叶莺则被囚禁在沧山。


       勇敢可靠的治疗姐姐


       叶莺不愧自己山神的称号,浑身都着活力和生机,往哪里一站,哪里便像是宁静的春天,走起来,又如夏天山风拂过脸庞,绿意盎然,浑身散发着青春气息的长腿姐姐,让人看了就欢喜,见了就愉悦。


图2.jpg


       叶莺性格内向单纯,更适合充当后排治疗角色,她能够以山间生灵之力为源,为己方队伍持续恢复生命力。生机勃勃的灵力能够令重伤者快速恢复。她是优秀的治疗者,受伤了,找温柔的叶莺姐姐准没错。


图3.jpg


       游戏中,玩家还将进一步揭示叶莺的前世今生,以及她和司法天神的爱恨纠葛,究竟这两人的缘分会走向何处,还请在游戏中一探究竟。




      关于《此生无白》:


       遇见你,凡尘皆伏笔!国风仙缘社交手游《此生无白》由友谊时光独家研发、发行,百万字原创剧本为你带来一段跨越千年的溯世之恋。在游戏中,你将化身镇灵特使,在寻找圣物的救世之路上,与上仙“君无白”共同创造一段段唯美浪漫且反转不断的故事。灵鹤传情,记录你们的独家记忆;更有现实增强技术,让他突破次元来到你身边。在这里,你可以结交各族绮幻生灵,观众生百态,探各方秘闻,也可与仙友云游四海,闲坐花下、仙宫小酌。轻享护肝式玩法,让你边聊边玩不亦乐乎。心有羁绊何羡仙,惊鸿一瞥忘凡尘,快来寻找你的命定情缘吧!


       更多详情请关注:


      《此生无白》手游Q群:1030970532

      《此生无白》手游官方贴吧:此生无白手游吧

      《此生无白》手游官方微信:此生无白手游

      《此生无白》手游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u/7229571591


近期热点
  • 玲珑千面,畅所欲颜——云捏脸玩法限时开启!
  • 《浮生为卿歌》皇子资料片全面解锁中
  • 《浮生为卿歌》表情包趣萌上新
  • 《浮生忆玲珑》美妆PV曝光 !
热门资讯 更多>